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co2 laser 凹凸洞治療

逃離月球
與別不同的 Co 2 laser 治療效果

臉上長青春痘很正常,但往往令人最害怕的並非暗瘡痘痘,最可怕的而是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凹凸洞,臉上粗糙程度堪比月球表面。it’s Healing 「平痕時空肌」療程,採用高效先進的超脈衝CO2激光技術,以及半導體絕緣針和雙極射頻技術,更能針對不同程度的凹凸洞進行治療。專業肌研師從分析皮膚,制定專屬方案,到治療及療後保養,全方位修復受損肌膚,撫平陳年凹凸疤痕也沒難度!

CO2激光技術 + 微創能量注射技術
對抗凹凸洞新方案

「平痕時空肌」療程採用超脈衝二氧化碳激光技術,利用可調節的峰值能量,精準發射細小的矩陣光束,深入肌底處理表面及深層皮膚,直擊洞根,即時氣化疤痕細胞組織。配合半導體絕緣針劑雙極射頻技術,根據皮膚問題選用不同長度的微針,深入皮層發放射頻能量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纖維蛋白合成,啟動肌膚修復機制,令皮膚層層結構產生「築巢效應」,建立堅實的支撐網,令原本凹陷的皮膚恢復平整。不僅能夠有效撫平凹凸不平的疤痕,還能達到緊緻嫩膚的療效,實現真正的磨皮效果!

你屬於哪一類凹凸洞?

冰錐型

表皮開口較窄,但疤痕凹陷較深,呈錐型狀,深度可延伸至真皮層

車廂型

表皮開口較寬,清晰可見的垂直邊緣,疤痕凹陷較淺且平坦

滾動型

男性患者較多,開口寬,邊界模糊,且凹陷深度可達真皮層甚至筋膜層
 

「平痕時空肌」療程
4大優勢 高效去除凹凸洞

綜合性治療
覆蓋所有類型疤痕

深入肌底
全面根治凹凸疤痕

一次見效
刺激肌膚自我修復

即用即棄晶片機頭
絕對安全衛生

真實效果見證

itshealing_Before_34563itshealing_after_73453
It'sHealing_BeforeAfter_2345It'sHealing_BeforeAfter_25734

蒸發老舊表皮層

「剝脫」萬年凹凸洞

深淺凹凸洞
不單一的治療模式

獨有深淺層掃描技術
0.12mm - 0.5mm

  • 深淺的凹凸洞
  • 去除皺紋
  • 收細毛孔
  • 均勻膚色
  • 治療痤瘡疤痕
  • 其他深層疤痕

絕緣及非絕緣微針技術
0.4mm - 4mm

  • 深淺凹凸洞
  • 去除皺紋
  • 提升皮膚彈性
  • 增加皮膚自生膠原蛋白
  • 提升肌膚緊緻
  • 收細毛孔
  • 改善手術疤痕及妊娠紋

醫美人士煥膚首選
更安全,更有效,更徹底

具備國際認可

療程採用頂尖醫療儀器,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,安全高效。

雙重療效

修復凹凸洞,淡化痘印的同時,能夠刺激肌膚膠原蛋白新生及重組,達到光滑緊致。一個療程,雙重功效,成就無暇光滑肌。

精準治療深淺疤痕

以超脈衝二氧化碳激光技術技術,搭配雙效方法功能,可以更精准的處理不同程度的凹凸洞問題,治療作用更准確,更徹底。 

蒸發老舊表皮層

「剝脫」萬年凹凸洞

Testimonial

客戶見證

Why it's Healing?

醫療級美容儀器
成就原生美肌

我們全線的美容儀器均使用國際認可,並具有專利認證的儀器,保證療程安全有效,承諾正廠正貨,讓你擁有最完美、安心的療程體驗。

特設Mute Mode
讓你享受專屬
Me Time

我們自設「Mute Mode靜音模式」,絕不硬銷任何療程,並且提供單次或多次計劃以供選擇,靈活方案讓你可以放心享受護膚時刻,在忙碌中好好放鬆。

個人化療程
展現個人獨特美

我們的肌研師會為你度身設計最適合的療程,精準解決你的身體及皮膚問題,由根源入手發掘你的原生美麗,針對性地一步一步使你回復自然美肌。

18年美容經驗
提供專業美肌服務

我們的肌研師擁有逾18年美容經驗,服務獲得無數客人的滿意。肌研師從專業角度出發分析皮膚狀況,由源頭入手解決客人需要,讓每一位客人都由內靚到外。

蒸發老舊表皮層

「剝脫」萬年凹凸洞